close

2015.09.25~ 2015.09.28

人在公司,心在北大武

2014年結束了在台北11年的工作,在還沒找到工作的情形下,就把台北租處退租,破釜沉舟地搬回高雄。雖然幾個月後,在高雄左營找到工作,不過總覺得跟這家公司八字不合。

 

每當心情煩悶時,我會站在公司二樓的落地窗前,看著遠方那座大山,回想起以前在台北工作時,假日總會跟一群網路上認識但路上不曾相認的山友,一起攻山頭撿三角點;而現在回到自己的故鄉,少了熟識的山友,廣大的高高屏平原,只剩下海拔不超過500m的壽山及莫名其妙少了一半高度的半屏山可以爬。一天,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同事。

「那座雄偉的大山,到底是哪一座山? 」我問。

「那座就是南嶽—『北大武山』。........」同事說。

 

IMAG5853  

 

從那天起,我莫不計畫哪天可以去? 怎麼去?直到.......之前我在北部的山社將計畫中秋連假來到南台灣攀登北大武山,我朝思暮想的北大武山總算有機會成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岳 北大武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