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/03/15 ~ 2021/03/20

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,到得了的地方叫旅行

坐火車環島旅行的想法是多年前的事,甚至我有一回在台中台鐵新烏日站轉車時,在車站的商店街還買了一塊台灣環島鐵路布質地圖,打算日後搭火車去環島時,把每一個停留的車站的紀念戳章都蓋在這塊布地圖上。結果呢? 這張布質地圖靜靜地在抽屜裡躺了好幾年。

 

直到新冠病毒席捲全球,疫情延燒超過一年,出不了國的無奈,竟讓我想起了這多年前這張布地圖。

DSC_0745.jpg

DSC_0747.jpg

然而當我開始著手規劃逐日行程表時,卻因為一段突如其來的工作又把鐵道環島旅行的計畫再度塵封。不過,這段工作並沒有阻礙我太久,當結束這一段不愉快的工作歷程後,我立刻拿出行程表背包上肩,出發!

 

沒再度確認半年前寫的行程表就出發,看似很有決心的動作,上路後我才發現我低估了這場疫情所帶來的影響。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