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島嶼情人

「每一個人都需要一個『島嶼情人』。」苦苓大哥,在《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》這本書的緣起這樣破題的!

 

IMAG3573  

 

有人喜歡去東南亞的熱帶小島,找一間高檔的飯店,甚麼也不用擔心,所有的雜事飯店都會幫你搞定既然是高檔飯店,只要花錢就可以全部解決了,在島上甚麼也可以不做,可以在發呆亭癡癡地讓時間凍結;可以做全身SPA,讓全身舒暢,但這不是我要找的島嶼情人。

 

苦苓大哥,要我出發前想像這個情人的樣子:淺淺的港灣,靜靜的沙灘,老老的房子,稀稀落落的人,還有必定生動活潑的自然生態。跟旅遊節目裡島嶼度假,全都不一樣,No room service, not even SPA........

 

「有時,情人在傳說....更美!」苦苓大哥說。繼2012年單車環島後,2014年出發尋找我的「島嶼情人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 苦苓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