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5.10.06~ 2015.10.13

 

從北海道回來後,恢復了以往早起運動的日子。一天,每天跟我一起跑步的大哥提到沖繩。

「你有去過Okinawa?」大哥問。

「『沖繩』喔! 沒去過,日本我去過『北海道』及『九州』,兩個地方。」我說。

「我昨天看電視,有媒體報導Okinawa騎腳踏車......。」大哥說。

「真的嗎? 我回去上網查查看。」我說。

 

當天跑步完後,我上網Google了「沖繩&單車」,畫面出現了不少blog連結,選了幾則點了進去,這下子可不得了了,這地方可真美啊! 花了點時間,開始研究「如何去沖繩騎單車」。最後,決定打鐵趁熱在國慶連假前就出發。

 

IMAG6218

  

然而,相隔一個月後,再度啟程前往日本,這回準備要單車環島繞沖繩一圈,事情非同小可,花了不少時間研究及計畫。一度還因為我的口業讓一位精通日文的朋友,有了不愉快的經驗,自此不相往來。

 

IMG_7463-

 

在我開始介紹我的沖繩單車日記前,請容許我把單車旅行的裝備說明一下,及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住宿,不會說日文的我如何預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