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10.06

桃園機場

自從搬回高雄後,出國多由高雄小港機場出入,今天是第一次再回到桃園機場。雖然高雄小港機場也有班機飛往那霸,無奈我在網路上怎麼點選日期,老是出現「後補」兩字,加上機票票價由桃園起飛與從小港起飛相差了台幣4千元,為了省錢及避免老是在後補狀態,乾脆由桃園機場進出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 

我預計搭乘華航下午05:25的班機由桃園機場前往沖繩那霸空港。早早出門,避免在高速公路上塞車,沒想到在下午兩點,我就抵達桃園機場。今天非假日,加上離雙十連假還有段時間,爆滿的航空公司前的櫃檯,令我有點驚訝。

 

IMAG6212

IMAG6213

IMAG6214  

 

在我等待check-in時,發現不少是屬於大陸十一長假來台旅遊的旅客,今天準備要返回大陸,但是,就連我準備搭乘的班機也是呈現滿座的情形,想必出境大廳裡的旅客未必都是陸客。

 

IMAG6215

IMAG6216

 

那霸空港

飛機由桃園機場起飛到那霸空港,飛行的時間只需1小時,有如台北飛高雄的fu,連我在飛機上看的電影--蟻人(Ant Man)都只看了一半,電影的結局還是等到旅程結束後,再返回台灣的飛機上才補上。

 

單軌列車(Monorail)

在一般的旅遊書或是車友網路上的分享,都有提到由那霸空港轉往市區,可以搭乘單軌列車。但是,一般國外的旅客是由那霸空港的國際線進出,而那霸的單軌列車在空港站是位於國內線這一邊,要拉著行李走過來搭車。

 

IMAG6220

 

我第一晚住在那霸市美榮橋站(Miebash station)附近,出發前已經在Google map找到位置,離車站很近。今晚能不能順利找到投宿的青年旅舍,就憑感覺了。

 

Guest House CamCam

這是我以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預定的青年旅舍,在出了美榮橋站後,在巷子裡胡亂亂走一通,在角落發現這間青年旅舍,這一晚的價格約是台幣285元,出乎意料的便宜,當然青年旅舍裡的設備也是很.......簡單。一個人一個床位,不過每個床位都是用窗簾隔開,雖不具隔音效果,但是可以保留一點個人隱私空間,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IMG_5038-

IMG_5040-  

 

在車友的分享經驗裡,也不少人出發前的第一晚都是投宿在這間青年旅舍,主要也是考量它的「價格」便宜。

 

IMG_5039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