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P1030381-  

2012年4月14日一大清早就被外頭的大雨給叫醒,看著外頭台1線,才只不過早上6點已經有車友開始了今天的旅行,這不禁催促著我趕緊收拾好東西,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。

 

在香山天主堂附近有間「車站早點」,平實的店面差點讓我錯失一個品嚐到好滋味的地方,裡頭有個超人氣的餐點--「大陸餅」,我很幸運地在七點前抵達,店裡就只剩最後的2份。大陸餅外頭烤的金黃酥脆,裡頭並沒有內餡,但是放到嘴裡慢慢地咀嚼,舌尖會慢慢感覺到麵粉的甜味,在台灣已經很少可以嚐到這簡簡單單的好味道。另外,為了怕接下去的旅行,路上沒有東西可以吃,我多帶了一個「芋頭饅頭」,這饅頭不像是機器做的,上頭的芋頭顆粒及顏色,大概可以猜的出不是用芋頭香精做的。

P1030383-   

 

早餐店的女主人沒空裡會我這個外地人,不過感覺上,店裡的兩位女主人似乎不是台灣本地人,比較像是「新台灣移民」,我想.......,我也不是在地人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